agv_main

自動叉車

自動導航車輛

自動導航車輛(AGV)由智慧軟體控制,能夠安全有效地解決您的每項運輸任務。

憑藉專用的自動化元件,我們可以將經過驗證的標準叉車自動化,並根據您的個性化要求進行調整。

適合您的AGV:作為獨立或系統解決方案

在為您的企業創建自動導航車輛(AGV)解決方案時,我們會根據您對生產和工作環境的特定要求提供指導。首先,我們的AGV能夠實現安全高效的運輸流程。它們可以安全,完全自動地將重達2.5噸的負載運輸到指定的網站,並且由於鐳射導航,可以毫米精度。我們提供您所需配置的AGV,可以與庫存管理系統一起提供,也可以作為獨立的解決方案。

自動化叉車解決方案根據您的特定環境量身定制,以便AGV以最高的可靠性完成您的任務。無論是高速門的驅動,輸送系統的負載變化還是貨運電梯的水準變化。我們的AGV可以輕鬆集成到您的生產環境中,並在混合操作中安全使用。

ERC 215a

自動堆高機

起升
荷載

3100 – 4000 mm
1300 – 1500 kg

EKS 215a

自動垂直揀選車

起升
荷載

3500 – 6000 mm
1500 kg

ERE 225a

自動唧車

起升
荷載

122 mm
2500 kg

EKX 514a/ 516a/ 516ka

自動窄巷叉車

起升
荷載

11000 – 13000 mm
1400 – 1600 kg

ETX 513a/ 515a

自動窄巷叉車

起升
荷載

10000 – 13000 mm
1250 – 1500 kg

EZS 350a

自動拖車

起升
荷載

10000 – 13000 mm
1250 – 1500 kg

基於系列生產叉車的自動導引車

我們的自動叉車解決方案將先進的創新技術與豐富的經驗相結合。為了確定適合您需求的AGV,我們很樂意分析您的各種運輸結構,以確定優化流程的完美解決方案。我們將與您一起規劃AGV的最佳應用。我們的目標是節省您的時間和成本,特別是標準化的日常任務,並儘量減少運輸損壞的情況。

使用自動導引車時,您將受益于高效可靠的運輸程式以及資源的最佳利用。憑藉我們屢獲殊榮的永恆力物流介面,該介面完全由內部開發,我們可以輕鬆地將您的AGV與現有的ERP系統集成。我們還為我們的物流系統提供全天候支援,並通過遠端存取確保快速協助。這使我們能夠始終確保最高性能和無故障部署。

用於高架倉庫的自動高位倉庫叉車

自動高架倉庫對您的倉庫技術提出了特別高的要求。整個系統由一個或多個AGV組成,基於高架堆垛機,機架系統,防護圍欄,包括區域存取控制和倉庫控制系統(WCS)。通過提供輸送機技術或其他AGV等系統來補充這一點。地面中的多頻導線和轉發器確保在通道內有效定位。

除了運輸標準託盤外,自動高架堆垛機還可以驅動各種週邊設備,例如維護區域的門。為了實現24/7部署,自動高位倉庫叉車的能量供應可以採用機架式母線的形式。如果您選擇AGV解決方案,您將獲得高可用性系統的好處。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,我們將協助您提供物流系統支援服務,無論是現場還是遠端存取。